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不断强化集团党委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忧患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2020年4月21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就深入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做专题培训。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涵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深入阐述了 《条例》 起草背景、制定过程和主要特点,详细解读了 《条例》 的主要框架和核心内容,对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中央出台 《条例》 的战略意图和政治考量,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涵在会上指出,出版集团作为自治区大型骨干文化企业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重要力量,担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精神,增强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主体责任。要不断强化导向管理,抓好出版物质量,全面提升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印装质量。要关注网络舆情,提高正确引导舆情的意识和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自治区团结稳定发展大局服务。

 

  

  集团总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呼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起草人 包文婷

 

( 责任编辑 : 田宇霞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