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纪委书记王良一行到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0日至21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良一行3人来到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进行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20日下午,王良书记一行听取了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数字化出版工作现状,了解了“蓝色草原·听书平台”的内容建设和运营情况;强调了要充分发挥纪检工作监督保障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自治区纪委监委《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和《内蒙古出版集团领导人员廉政谈话暂行办法》,21日上午,王良书记一行还同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巴图巴雅尔进行了履职廉政和政治谈话。

  王良书记还到各个科室,走访看望了社本部和阿金奈公司的员工,深入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同时还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参观了图书样品室和成果展示等。

  在完成上述工作后,王良书记对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的整体工作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容社貌、职工精神状态、改革创新、数字出版、规范化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新一高”的发展要求,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出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内蒙古出版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 苏利佈和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