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巡听旁听组到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抓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落实,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21年11月26日上午,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党支部召开环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述两个文件精神;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还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支部书记巴图巴雅尔代表社党支部就开展“三问”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团党委巡听旁听科技出版社学习研讨联系组组长、集团副总经理杨显文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点评。点评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增强文化自信、文化认同;要立足主责主业,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蓝色草原·听书平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 责任编辑 : 苏利佈和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