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举办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下午,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举办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百年党史,话青年担当”主题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青年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体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展现了集团青年的精神风貌。

  王富强调,一是希望青年同志具有长远的眼光,勇于担当使命任务。出版集团是一家国有文化企业,青年同志要对企业充满信心,珍惜现在的工作平台,履职尽责,用心投入工作实践,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责任,尽快提升个人能力,拓展个人发展空间,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青年人才,形成团队合力,为企业加快发展施展自己的才华。二是希望青年同志要加强思想修养,不断学习成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青年要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内化为人生追求和生活方式,把社会实践作为成才的最好课堂,努力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精。要勇于接受新思想、新事物,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善于借鉴别人的想法,向先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同志学习,坚定理念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明确培养青年干部的正确途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化集团敬业严谨、守正创新的工作作风,抓好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形成朝气蓬勃、昂扬各单位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集团总部相关部室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 : 苏利佈和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