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集团纪委书记王良同志赴爱信达公司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3日下午,集团纪委书记王良同志对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10月21日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向爱信达公司反馈了发现的问题,爱信达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召开整改动员会议、深入学习巡视整改文件、逐项分解反馈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王良书记对爱信达公司领导班子的思想认识、任务落实、责任分解、立行立改成效、阶段性进展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标准;三是整改责任要再明确,充分发挥班子整体力量;四是整改措施针对性要再增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

( 责任编辑 : 苏利佈和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