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8月31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常态化长周期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定期研究部署民族工作,深入推进集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切实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为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一把手、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 苏利佈和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