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问题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5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室呈报的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 一文上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印发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 《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同时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 。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双龙同志要求大家做到“五要”:一要抓学习促认识。要联系本单位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岗位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支部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习中认识、重视、警示,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筑牢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思想根基。

  二要抓问题促查摆。集团所属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摆问题、找差距、抓整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力求抓到党员个人、每项工作、各个环节,确保及时发现并纠正“四风”问题。

  三要抓务实促落实。正视新时代出版工作及集团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摒弃落后的思维方式和惯性的工作方式,不论是在研究布置推进集团业务工作方面,还是在反对“四风”问题、强化集团党建方面,都要坚持从实处发力、向实处用功,细化抓落实的措施,完善抓落实的机制,强化抓落实的定力,切实以务实的作风推动集团各项工作。

  四要抓经常促长效。要将反“四风”、正作风、提效能的各项要求,贯穿党组织建设和集团干部队伍建设中,融入每一项日常任务和每一个经常业务中,真正抓在日常、抓在经常、抓在常态,做到抓常抓长、落细落小,并注重建立健全坚决纠正“四风”、加强集团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推动集团作风效能建设再上新水平、促进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五要抓关键促队伍。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自律、身体力行,带头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促进作风转变,力戒形式主义,以更好的作风确保更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