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开展“北疆出版大讲堂”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2017年10月31日,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党委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哲学研究部主任马桂英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作了题为“努力增强马克思主义哲学看家本领—— 《实践论》 和 《矛盾论》 学习体会”专题党课。

  马桂英教授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当代价值、 《实践论》 和 《矛盾论》 的产生背景和基本意义、历史地位与深远影响、党的十九大精神对 《实践论》 和 《矛盾论》 思想和精神的继承和发扬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哲学历史作用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蕴含的深刻哲学思想。

 

 

  北疆出版大讲堂”的一个活动内容。人民出版社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经典哲学的学习,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指导思想的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唯物论,提升辩证思维能力,在学思践悟中,更好地体会经典哲学“启发当下,指引未来”的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