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4

  本报讯 (记者 李娜) 6月27日上午,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与财会信报社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乌兰夫纪念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在乌兰夫纪念馆,参展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老一代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程,大家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六个展室、两个展廊,详细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操劳、鞠躬尽瘁、光辉战斗的一生。

  乌兰夫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馆20年来,纪念馆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百家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以及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先进集体,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广大青少年陶冶情操、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课堂,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窗口。

     2016年12月,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入选 《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 。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