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2019-2020年度表彰“两优一先”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 “两优一先” 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并对过去一年里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集团全体党员参加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代表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问候,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双龙指出,几个月来,新冠肺炎疫情对经营工作造成巨大冲击。面对困难,集团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大局为重,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投身复工复产。集团上下众志成城、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双龙强调,当前,集团面临的形势任务依然严峻,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持党的领导,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方向、增添动力、提供保障的作用。集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双龙简要回顾了集团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双龙要求,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注重源头治理,持续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做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涵同志宣读了 《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并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对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第二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翟子毅等22名共产党员,宝日格勒等15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集团班子成员为41名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哈丽亚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伊德润分别上台发表感言。

 

 

 

  大家普遍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增强干劲的大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为指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奋力开创出版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作者:刘钊)

 

( 责任编辑 : 田宇霞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