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书记讲党课 —— 内蒙古出版集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出版集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7月16日下午,内蒙古出版集团召开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讲党课,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冯瑞娴出席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涵主持。

 

双龙书记讲党课

 

  双龙书记的党课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内蒙古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联系出版集团实际,深入查摆了当前集团党员干部整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曾涵副书记主持

 

  曾涵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这次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在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议现场

 

  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在呼各单位党员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聆听党课。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