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12日上午,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更加富有成效地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就进一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双龙同志主持。双龙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展开,进一步回答了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什么是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从历史和现实的比较中、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内在特质和制胜之道,从提升党的长期执政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查找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把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双龙强调,出版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标准和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正风反腐,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理清问题清单、查清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要强化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彰显主题教育的实效。

  会议还对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