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举办活动 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2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庆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8周年。

 

 

  过去的一年,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强功能、抓基层、补短板、抓落实,大力实施“北疆先锋”工程,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年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更加有效,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强,政治引领更加突出,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基层党组织保障更加有力,较好地完成了党建工作任务,为集团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基础。

 

 

  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舒凡在主持大会时要求,希望集团所有党员都能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党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还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