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根据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2019年5月24日,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上研究讨论了整治“四官”问题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及制定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责任清单有关事宜。

  会上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各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定力和具体的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强化领导表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于律己,管好身边人、家里人,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整治“四官”专项行动,根据集团整治“四官”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任务,明晰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锲而不舍、紧抓不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出版集团工作各个环节,紧扣集团工作实际,责任担当要上心上肩上手,工作部署要实心实效,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在准确理解和把握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各部门实际,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五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运用好提醒、函询、诫勉等组织措施,注重在抓早抓小抓日常上下功夫,避免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同志主持。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