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 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7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 (扩大) 会,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学院新媒体研究所所长江鸿教授,为集团总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呼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总部各部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 《媒体融合的现状、特点及发展趋势》 的专题讲座。

    江鸿教授从什么是媒体融合、如何理解媒体融合的“融”、我区融媒体的发展现状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媒体融合发展的认知

    会上提出,媒体融合发展是时代大势,集团所属各单位,特别是所属新闻媒体要充分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更好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内容与技术双驱动,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

    集团总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呼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总部各部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中心组学习 (扩大) 会。

( 责任编辑 : 乌兰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