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我社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按照出版集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于2017年11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共学十九大同筑中国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

  社所属在职六个党支部各选派三名队员组成一个代表队参赛。演讲比赛由每个参赛队选出一名代表参赛,采取评委打分制。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内容、真挚的感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广大出版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不懈努力、竭诚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及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的坚强决心。

  知识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 为主,其中穿插党的基本知识和出版基础知识,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题三种形式,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精髓和主要内容融入其中,全面提升广大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晓度和理解度。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广大党员同志们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理论素质水平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严肃活泼、张驰有度。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激发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达到了领会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风貌的预期效果。

 

中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总支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