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组织开展传承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职工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柱,充分发挥红色基因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结合“北疆出版党旗红”活动,2017年9月22日,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党总支和工会组织全社职工开展为期一天的“传承红色  汲取力量  奋力出版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参观革命纪念馆为主要内容,使广大职工重温红色历史、重瞻革命圣地、重走红色之路。

  早七点,参加活动的职工在出版大厦门前集合,在社党办和工会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活动目的地——乌兰察布市,先后参观了贺龙革命活动旧址、绥蒙革命纪念园、集宁战役纪念馆,其间,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的光荣战斗史,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史料史迹,回顾了革命先烈们血雨腥风的岁月。

  活动积极搭建传承红色基因平台,在红色历史情境下汲取力量,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参观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激发了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开拓进取,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我社各项事业发展。

 

 

 

 

 

中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总支委员会

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工会

2017年9月25日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