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举办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集团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集团党委举办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会,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着力提升党支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规范党务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凝聚改革与发展合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

  集团党委邀请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薛若为同志,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作了 《党支部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的专题讲座,薛处长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工作实务、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一刚双责”任务和要求作了系统讲述。薛处长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具有极高的理论性和可操作性,对学员今后做好集团党建工作规范化和提升集团党建工作水平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 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舒凡同志对集团当前党建工作任务作了系统解读,对集团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并对各单位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单位在会后对本单位党建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梳理,找准工作着力点,建立党建工作清单台账,全面认真高效完成集团党建工作任务,从而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

  此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级领导一致给予好评。培训期间,薛处长精彩的授课内容,学员们主动参与其中,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主动思考、积极建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得本次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下属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党办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13家单位共计30人参加了培训会。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