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2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自治区纪委驻党委宣传部纪检组的要求,我集团以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认真学习传达了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刘奇凡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及纪委全会决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双龙同志主持,纪委书记李蒙智传达了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任力伟传达了刘奇凡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根据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奇凡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及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决议,集团纪委书记李蒙智就各直属单位进一步传达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以召开班子会议、环节干部会议或全体党员会议的形式认真学习传达好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个明确认识,做到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和纪检委员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要在认真学习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做到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定位、新任务等有清醒的认识,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尤其是刘奇凡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八项工作任务,并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意见,与本单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经营工作及其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达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本单位有效落实和落地生根。

  四、各单位在总结2016年工作时要认真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到解决办法、制定管用的制度,列入2017年的工作计划和制度安排当中,努力达到用落地的制度管住不落地的人,用较真的监管管住不较真的人,使令行禁止真正“行”之有力、“止”之有方。

  最后在会议小结时,双龙书记对如何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七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必须抓紧抓好。二是各所属单位要逐级学习、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五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六是要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履行监督职责。七是强化“两个责任”意识,逐级压实工作任务,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中共内蒙古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月17日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