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北疆出版党旗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在本职岗位争先创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经研究决定,在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北疆出版党旗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出版工作的正确导向,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贡献。

 二、活动内容与形式

   (一) 本次活动以“北疆出版党旗红”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贯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模范,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模范,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加快集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二)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北疆出版党旗红”总主题统领下,结合本单位实际,各自开展富有特色的创建活动,把“四讲四有”新时期党员标准植入活动之中,通过开展诸如“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我为党旗添光彩”、“做好书、出好书、读好书”、“严把出版导向,提高出版物质量”等行之有效的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 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在开展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要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根据实效性与针对性相结合的原则,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方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有关要求

   (一) 本次活动在集团党委领导下进行,由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实施,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是本单位活动的负责人。

   (二) 各基层党组织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的主题、内容和形式,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推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三) 本次活动从2016年8月开始,到年底结束。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集团党委要求及时总结上报活动开展情况。

 

                         

                                                中共内蒙古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2016年8月30日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