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双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8.29

  8月18日,集团党委书记双龙同志亲自带队,组织集团所属单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第五党支部生活会,认真听了支部书记王静同志 《践行蒙古马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课,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双龙同志发言时强调,一是集团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党建活动要实。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具体落实上一定要见真章、求实效。二是要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上多下工夫。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的落实作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创新动作,主要领导干部要做到“四个亲自”,全面支持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聪明才智,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打造活力党建。三是党建活动要做到“四同步”“四对接”。各单位党组织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必须坚持党的建设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及工作机构同步设置、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人员同步配备、党的工作同步开展,实现体制对接、机制对接、制度对接和工作对接。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