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新形势下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上午,内蒙古出版集团党支部、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党支部等七个党组织联合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快闪的形式开展,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拉开了序幕。全场活动包括诗歌朗诵、手风琴演奏、舞蹈、歌唱等形式,以优美的旋律和精彩的表演,激情洋溢地演绎了广大党员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时代最强音,为党的生日和伟大的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激发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出版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