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 (扩大) 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年11月3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 (扩大) 会,特邀内蒙古自治区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李玉贵教授,为在呼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讲座。

  李玉贵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总体框架、主线和灵魂、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即着手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中心组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修订后的党章;要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研讨,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党员干部的自学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集团所属新闻媒体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设计好专栏专题,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在呼各单位全体党员共计210余人参加了中心组学习 (扩大) 会。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