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7日下午,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李纪恒书记在全区传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出版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双龙同志在讲话中要求,集团及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迅速在全集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层层传达。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组织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大会等集中学习形式,分层次、有步骤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二是明确学习重点,抓好集中学习。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精心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全员学习。

  三是坚持正确方向,抓好宣传报道。要把好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严格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宣传要求,全面准确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出版单位和印刷企业一定要把出版印制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出版印制工作。各出版单位要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集中策划推出一批具有引导力、可读性强的蒙汉文理论研究作品及党史党建题材的优秀作品,确保宣传有影响有效果。所属各报刊媒体单位要集中推出一批关于十九大的特色报道、系列报道、深度报道,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集团官网要设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

  四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全面贯彻。要很好地对标对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集团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认真研究新时代出版工作定位、特点和规律,全面落实“坚持一个核心,加快两个转变,狠抓三个重点,推进五项工程”的发展思路,严把出版导向和舆论方向,坚持出版主业这个核心不动摇,以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深化内部改革为着力点,推动传统出版转型升级,着力提升文化生产服务水平,加快新业态、延伸产业的培植建设步伐,实现文化与科技、文化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打造跨界多元发展架构的发展战略。

  五是抓住“关键少数”,抓好领导干部示范。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切实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促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全体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出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全体党员、驻呼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内蒙古出版集团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蒙ICP备14001051号-1